oor/亨哥/mori酱/刀锋/白夜/维勇

【维勇/系列一】Wherever you are

系列一——Wherever you are


他毫不意外地看着那个银发男人带着紧张又充满期待的表情向他走来,途中还差点绊自己一脚,他发誓自己忍住了没有笑,却没发现自己的嘴角一直带着温暖的笑意。

他看着那个男人单膝向自己下跪。

(一)
训练完回家的路上,他有些疲惫的微微靠在同居人的肩上,两个人手牵着手,一步一步向前挪着。
圣彼得堡寒冷的空气紧紧包围着他的身体,顺着衣服间的空隙在他的肌肤蔓延,他叹一口气,看着被夕阳染成橘色的雾气迅速消散在不远处,不自觉地停下了脚步。
傍晚时分,夕阳半落,桥下的河流仿佛流淌着金色的蜂蜜,远处或高或低的建筑物将光线切割成或明或暗的涂色。
真美。他在心底赞叹不已。
来圣彼得堡已有3个月了,他的同居人总是说到要带他去观光,好好看看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可是两人都很忙,观光的时间总是一拖再拖,结果到现在3个月过去了,连观光计划的苗头都没有见到。
其实他是一个不是很喜欢旅游的人,平时的假期也是宅在家里打游戏多于出门玩耍,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一种习惯罢了。但是在这个城市,在这个属于那个人的城市,他却一反常态地想好好地看一看它,好好地感受它。

“很美,对吧?”

他轻轻点点头,任身边的男人将自己揽在怀里,驱走两人身上的寒冷。

(二)
“哎——别动,听话。”

他尝试收回自己被男人正在摆布的脚,却以失败告终,只好无奈地放下抵抗,俯视着男人的刘海像小刷子一样动来动去。
男人喜欢帮他系鞋带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不知道这个人什么时候养成了这么一个习惯,等到他察觉的时候,纠正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这是一个显示亲近的表现,他明白,只是他作为一个24岁的成年男性还要让自己的教练在大街上帮自己系鞋带……这就有点考验心理素质了。

必须报复。24岁的成年男性在心里制定出了缜密的复仇计划——

对他亲爱的教练の发旋再次伸出了邪恶之手。

(三)
“咖啡还是可可?”

银发男人背对着他,在厨房的操作台上忙着什么。
他看着男人宽厚的后背,宽松的家居服隐藏了运动时应该显现出来的线条,不过依然可以看出男人令人羡慕的身材。
不自觉的,他回忆起了男人拥抱他时,有力的双臂和令人安心的胸膛;亲吻他时,温柔覆着他脸颊的双手和炙热的吐息——

“想什么呢,脸这么红。”回过神来,男人已经带着戏谑的笑容站在他身旁。
他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出来,却得到了男人的一杯可可和一个甜蜜的吻。

(四)
男人孩子气的把他拥在怀里,在他耳边嘟嘟囔囔地撒着娇。

(五)
男人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四周,落地的一瞬间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六)
男人认真的看着他练习,仿佛世界上只有他们两人。

(七)
男人……

(八)
……

他不知道男人半跪在地上支支吾吾说了半天什么,显然两个紧张到头脑已经空白的人是无法交流的。他只知道男人最后深吸一口气,抬起头望着他,很坚定说道。

I promise you forever right now.

My yuuri. Marry me, please. 

勇利不知道自己此时是在哭还是在笑,他现在只想抱一抱、再亲一亲他的维克托。

Marry me. 答案已经在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中显而易见了,不是吗。

END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尼桑君的一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