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亨哥/mori酱/刀锋/白夜/维勇

【胜生勇利/维勇】我和我微○头像的奇妙冒险

→部分放出……有点写不动了(哭

→原创人物:夏生小姐·胜生迷妹

→勇吹


所以说,人生真是充满未知数。

我,一个已经奔三的小龄剩女,呼吸急促、全身颤抖、大脑空白地站在宾馆的电梯前,已经快要抑制不住即将暴走的自己了。至于使我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现在正背对着我站在我的面前:一个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胜生勇利。

去他喵的随处可见啊啊啊!那可是胜生选手、勇利小天使啊啊!

你见过随处可见的小天使吗!?

你见过随处可见的滑冰滑得巨好而且得了奖牌小天使吗!?

你见过随处可见的滑冰滑得巨好而且得了奖牌、身材好到没话说平常有点盐一戳就害羞永远二十三岁的小天使吗!?去给我从街上抓一打来!?

——淡定。

作为一个成熟的社会人,不能在小天使面前有失风度。我深吸一口气,企图维持一下自己的形象…………

………………(然后胜生选手和夏生小姐掉进了电梯里的蜜汁空间里,开始了他们的冲关打怪冒险)

【某个关卡】

“好吧,看来这个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用处。”胜生君从我手中接过Wand(魔杖),“请交给我吧。”

“欸?胜生君想怎么做?”

“我们一口气冲过去,”他握了握手中的Wand,对我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让我小小眩晕了一下,“我在前面用Wand使那些东西避开,夏生桑就请在后面紧紧跟着我就可以了。”

“不行!”我迅速抓住了胜生君提议中的重点,“让胜生君在前面什么的——绝对不可以!”

像是被我突然爆发的气势所吓到,胜生君小小的后退了一步,他皱了皱眉,然后说道:“请不用担心,我绝对不会滑得很快而把夏生桑丢在后面的。”

啊,苦恼的小天使也好可爱——诶,不对,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粉丝脑使我的思维暂停了一下,然后我突然意识到,胜生君的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劲,他好像误会我的意思了?把我丢在后面是什么——难道、难道他以为我在考虑他会丢下我一个人逃走的可能性吗?!

明白胜生君所想的一瞬间,一股无名火噌地一下从我的心里窜了出来,烧得我又委屈又心痛,就像是小时候被妈妈误解自己不够努力的那种无力、愤怒又悲伤的感觉。我紧紧咬着自己的下唇,感觉眼眶发热,怀疑自己就要哭出来了。他怎么,他怎么能这么说自己——

“不许你这么说自己,不许你这么说我心中的胜生勇利!”我忍不住冲他大喊起来。

“欸?”胜生君用一脸慌张又疑惑的表情盯着我,“什么……”

“我所知道的胜生勇利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不行了,忍不住了,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我眼中滚落了出来,“他很勤奋、很努力,每场比赛都会尽最大努力的去滑!他很有礼貌,对待每个人都很友好,虽然有的时候没有那么热情,但是我知道他有着世界上最美丽的心!这么、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在这种时候把我丢下?我是在担心你万一受伤了怎么办!你可是珍贵的滑冰选手啊!你、你怎么能理解成——为、为什么你要这样说自己……呜……”

说到最后,我无力地蹲了下去,将脸埋在自己的臂弯当中,像个孩子一样大声的哭泣着,仿佛受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委屈。后知后觉地,我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吼了我的偶像,居然对那个胜生勇利用了这样恶劣的语气,愧疚感顿时如潮水一般席卷了我的全身,与委屈的感觉相交织,我感觉自己就要分崩离解了。

“夏、夏生桑……”胜生君有些怯懦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我顿时就着这个姿势绷紧了全身,都忘记呼吸和流泪了,他、他会对我说什么——

“请不要哭了……我、我们该走了?”

“……”

这个人真的是——

“噗!哈哈哈哈哈哈!”放松下来的我跌坐在地上,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珠,却忍不住大笑起来,“不、不愧是小天使啊,哈哈哈哈哈……”

我敢打赌,世界上最不会安慰人的花样滑冰选手就是胜生君了。

……待续?(如果你们想看的话……


(后续有维勇部分……没写到(吐血


评论(2)
热度(19)

© 尼桑君的一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