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亨哥/mori酱/刀锋/白夜/维勇

【维勇/系列二】Paper Planes & Hand Grenades

系列一——Wherever you are

系列二——Paper Planes

 

→标题的意义is(深夜像磕了药一样)放飞自我

→CHIHAN(笑)维与Eros勇,设定是社会人维x undergraduate勇

→吹勇使我快乐

 

Oh, god. Oh my god! He’s coming.

 

尼基福罗夫先生第七次整理了一下自己完美无缺的领带以及头发,第十次把自己的iPhone当成镜子练习了一个风度十足的微笑,第二十次靠着自己闪亮亮的跑车,摆出一个自认为可以迷倒地球上所有生物的pose。然后看着不远处的男人——或者说男孩,正在走向他。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心跳180次/分,但依旧面如止水——呃,好吧,他的鼻血快流出来了。

 

他最可爱的、最性感的男孩。

 

永远带着宇宙级的甜美笑容的男孩。

 

只用腰线和臀线就可以杀死自己的男孩。

 

天,上帝,请务必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这么迷人的生物。

 

“勇利!”维克托再也忍耐不住,主动迎了上去,天知道他有多么想直接把这个迷人的生物直接绑回家,然后摁在床上——

嗯咳,克制。

“Hi!勇利!”他竭力使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呃,神魂颠倒?

“Hi, victor.”勇利对他小小的微笑了一下,这使维克托无法避免的眩晕了一会,“在等人吗?”

“啊——是的,在等你。”

“哦!“勇利看起来有些吃惊,”有什么事吗?”

“呃,我在想,如果你晚上没有什么事的话,我、我刚好知道几条街之外开了一家新餐厅——听说不错,所以如果你想去的话,我们可以去那里试试看……”

嗯,好的,尼基福罗夫用他的亲身经历证明了,事前打草稿在胜生勇利的微笑面前的作用基本为零。之所以说是基本,是因为维克托至少还记得他用来邀请勇利和他出去约会的理由。这一点还是值得赞赏的,至少比他第一次的邀请要好多了,要知道在第一次维克托可是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因为在勇利美丽过头的微笑前过于紧张。

“嗯——虽然我很想去,“勇利皱了皱眉,轻咬了自己下唇一下,”但是晚上还有课,所以我想可能不太……但是我可以请假,如果运气好的话……。”

哦,天啊,勇利的嘴唇。维克托发现自己无法把目光从那上面移开。勇利今天是涂了唇彩吗?为什么他的嘴唇看起来如此艳丽又湿润,简直想让人亲自去品尝它的味道——一定是蜜桃味的,维克托认真的猜测着。

“维克托?维克托?你有在听吗?”勇利在他面前晃晃手。

维克托回过神来。

“……嗯,嗯?什、什么?对不起,我刚才没有——”

 

“……就这么想吻我吗,维克托。”

 

勇利带着戏谑的笑容说道。

维克托发誓他的脸一定红了。

 

“呃,不、不是,我、我只是在想,咳,想点什么,哦,不是在走神,不是,我在想你,呃——好吧。”

 

我居然没有办法反驳!维克托伤心的想。

但那就是事实。维克托安心的屈服于欲望。

 

“我想吻你,我承认。”

 

“OK,then.”勇利主动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几乎使两人的唇齿相碰。

 

“How much will you pay for my kiss?”

 

维克托愣了一下,然后愉悦的笑了。

 

他将他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为零。

 

“Whatever you want, my Yuuri.”


小剧场:

维克托把他在床上想试的花样在勇利身上试了一个遍。

维克托:亲爱的怎么样?

勇利:呃……还挺折腾的。

维克托:……

在床上勇利只在维克托身上试了一种玩法。

勇利: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感想?

维克托:……我要升天了。

评论(3)
热度(34)

© 尼桑君的一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