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亨哥/mori酱/刀锋/白夜/维勇

【维勇/Mafia AU】Take Me / 片段掉落(一)

之前的脑洞/设定在这里


Side: Dark Victor x 日常police勇

 

大约走了三四个街区吧,胜生勇利的目光捕捉到了那辆黑色的Bentley。

 

噢,这还真是……意外。

 

刚下过雨,街道还很潮湿,反射着路旁的灯发出的昏黄的光线,那辆宾利显然已经停在那里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看见雨水在车身上冲刷过的痕迹。勇利第一反应就是转身马上离开,但是他的理智阻止了他,因为他看见那个银发的男人已经走下车来,点着一支烟,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他。

 

如同潜伏在黑夜之中,等待猎物毫无防备地出现的猛兽。

 

勇利悄悄在心里叹了一口气,在那个男人看到自己的刹那,他就知道做出逃离的决定已经为时过晚了。

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只有这样在心理安慰自己,然后走向了那个男人。

 

“Hey.”他主动打了招呼。

“Hey.So, bad day. Huh?”维克托笑着看向他已经湿透的外套。

“哦,我的车坏了,所以不得不走着回家,然后中途就下起了雨……”勇利耸耸肩,“然后我就成了这副样子。”

维克托脱下他的西服外套罩在勇利身上,“看来你从来不看天气预报?”

勇利对维克托的举动皱皱眉,但还是接受了下来,“我就是看了才会这样。”

维克托眼中的笑意更深了,他将勇利黏在脸侧的头发拨到耳后,然后在他的脸庞落下一吻。

勇利突然有些生气,他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也许是这该死的怪天气,也许是黏在身上的潮湿的衣服,又或许是维克托眼中显而易见的笑意,总之他知道在这一刻,他需要一个发泄的渠道。

他抬起头,挑衅地看向维克托,“今天是坏蛋们的休息日吗,没有忙着去作奸犯科,哼?”

他以为维克托会生气,然后他们两个就会吵起来,再之后他就可以把身上的这件西服外套甩给维克托,一走了之,他今晚就有了空闲时间。

简直完美。

可令他意外的是,平时最讨厌他提起有关两人身份差的事的维克托居然没有什么反应。他只是嗯了一声,然后将勇利拥在了怀里。

 

不对劲。

今天的维克托有些奇怪。

 

好吧,虽然平时他也搞不太懂维克托究竟在想些什么,让一个小小的POLICE去理解Mafia首领的思维——他的确做不到。可是让胜生勇利去理解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也许没有那么难。

勇利沉默着,等着维克托先开口。

 

“我做了一个梦。”维克托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我梦见、梦见你流着血,躺在我怀里,我、我怎么叫你,你都不回应我。”勇利感受到维克托拥着他的力气越来越大,他几乎听见了自己的骨骼在嘎吱作响。

“然后我就一直叫你的名字,一直、一直……你知道吗,勇利,在梦里,我能感受到你的血是温热的——和我的不一样,你、你的血——”维克托停顿了一下,然后再也无法说下去了。

笨蛋维克托,人的血都是温热的啊。勇利想着,双臂却慢慢环上维克托的后背,轻轻拍打着他有些颤抖的身躯。

 

勇利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他没有安慰维克托的资格,因为他无法跨越两人间的身份鸿沟,给维克托任何承诺;他不知道在他们两个的关系背后,维克托究竟承受了什么,又承受了多少。

 

在一段不对等的感情中,最后受伤的会是双方。

而维克托永远也不懂这个道理。

 

而此时,勇利只有环抱住这个男人,带给对方片刻的温暖。


tbc(?


BALABALA:摸鱼简直停不下来(捂脸

三次元有些忙,可能不会很频繁的更新了,sorry……但我不会放弃的~

评论(3)
热度(28)

© 尼桑君的一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