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亨哥/mori酱/刀锋/白夜/维勇

一个有关Mafia AU的双维勇……的脑洞

这是一个Mafia AU。

 

Mafia一边的势力有Dark Victor(就是Victor的dark side)和Eros勇。但两人不是恋人关系,只是单纯的关系很好上下级关系。

 

然后police一边的势力有CoachVictor(温柔、虽然有时会有些不靠谱和脱线)和日常police勇(玻璃心但是正直勇敢),这两人也是单纯的同事关系。

 

然后这四人的关系是:

Dark Victor→→→→→→→(←←←)←日常police勇

Coach Victor→→→(→→→→←←←←←←Eros勇

 

然后这四人即使知道对方和他的同僚(同事)只是朋友,但还是忍不住吃醋……所以在和对方势力接触时,就有了如下场景:

 

DarkVictor和Coach Victor:来决斗吧(以战斗民族的方式)!

 

日常police勇和Eros勇:日常police勇被Eros勇摁在床上,Eros勇对日常police勇说离我的CoachVictor远点,日常police勇心里委屈:你还不是离DarkVictor很近,然后两勇利被两victor发现在床上“纠缠”,两个victor都流下了鼻血……


DarkVictor日常police勇的喜爱溢于言表,经常做一些很疯狂的事来“强迫”日常police勇和他在一起。日常 police勇大部分情况下为了大局着想会服从Dark Victor,但是少数情况下会反抗……反抗过后两人的关系就会降至冰点……

Coach VictorEros勇一见面,Eros就用各种方法诱惑他……对不起,Coach Victor大部分情况下都忍不住(因为他喜欢Eros勇),所以两人现在是肉体上的关系,感情上的关系不清不楚极其暧昧……


所以说都是纠结的关系……不一定会写。可能会有小段子掉落🤔

评论(4)
热度(36)

© 尼桑君的一只咩 | Powered by LOFTER